A000092

一個已經不存在的、曾經屬於我的編號

Friday, September 29, 2006

最近工作很忙,
可是很忙的時候就會想很多,
特別是想自己的工作態度.

我自認學東西很快,但也很沒耐性,
一開始的入門課程總是很輕鬆的上手,
可是碰到進階課程,要花時間反覆練習的時候,
很快就會厭煩,然後放棄.

心情好的時候我做事情還滿有效率的,而且品質也不錯,
但只限於心情好--也就是說這事不常發生--
大部分的時候我只是在期限內把剛好滿足需求的結果交出去而已,
或者是很被動的等別人催促我儘早做好,
才會提起興致認真工作,
總之就是得過且過的態度,不夠積極.

我常常開口閉口講錢,
倒也不是守財奴的緣故(自認為只是不愛買而已),
只是發現"錢"是個用來比喻的好工具而已.
在討論事情的時候,如果能用金錢來衡量自己的想法或價值,
其他人了解的速度會快一點,
即便這個想法不可能真的換到"錢"

好像還有很多可以檢討的,
可是我睏了.....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